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放天燈破壞環境 邵庭拒絕任主持人

邵庭因為理念不合,拒絕當天燈節的主持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邵庭形象甜美可愛,自爆有妥瑞氏症後人氣不減,熱心公益的她,常常在臉書分享公益活動,日前還為在平溪經營狗園的張媽媽發起募款活動,但是,今天她要跟大家呼籲的,是一件在大家眼裡看起來很浪漫的事,那就是放天燈。

邵庭今PO出一張她拒絕天燈節主辦單位的截圖,因為不贊同放天燈,所以她拒絕了擔任天燈節主持人的邀約,並深入探討她對放天燈這件事的看法,她認為既然自己不認同這個活動,就不應該替他們站台主持,十分有guts。

最後邵庭表示,平溪好玩的東西很多,有老街、有鐵道、有景點、還有獨一無二的天燈派出所,不一定要藉由放天燈來許願,如果真的很想要在天燈上寫下心願祈福,那寫好之後就將天燈帶回家做紀念,如果覺得帶回家沒地方放很佔位子,那就要想想,是不是更不應該把這個佔位子的天燈,丟棄在大自然裡。

邵庭呼籲大家,去平溪不一定要放天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