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乃仁棄賺人民幣 10年成盧彥勳麻吉

許乃仁與陳偉殷和盧彥勳背板合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專訪〕Fox體育台正熱烈轉播2016澳洲網球公開賽,這已是許乃仁播報的第24年,他私下也是網球好手,跟與盧彥勳、李聖傑、楊宗樺是球場麻吉,常火拚球技。近來有不少中國電視台要挖角,開出2倍年薪,但他不受誘惑,他說:「我的家人都在台灣,以家庭為重」,無悔留台灣。

許乃仁(左)與李聖傑共同播報2016澳洲網球公開賽。(翻攝自臉書)

從1993年起,許乃仁開始播報網球,他熱愛自己的工作,從沒換過公司。許乃仁跟盧彥勳的緣分特深,盧首度打進溫布敦公開賽時,他恭敬地向許乃仁致意,那年是許乃仁播報滿10年。許乃仁後來目睹盧6年前打敗名將羅迪克(Andy Roddick),他說:「他一路打上來,去年他腹部受傷,也努力維持世界排名,這些年,我覺得我們一起成長。」

許乃仁曾播威廉波特少棒賽,韓國隊搞小動作,伸出手肘造成觸身球。(記者陳逸寬攝)

厲害的是,許乃仁其實是個吉他王子,大學時曾有唱片公司找他發片,但後來因兵役問題作罷,直到3年前,老婆突然cue他自彈自唱,才找回唱歌魂,還偷買了要價30萬的夢幻吉他D-45,他說:「千萬不能讓老婆知道。」

許乃仁大秀吉他。(記者陳逸寬攝)許乃仁自彈自唱,凸槌時吐舌。(記者陳逸寬攝) 

2016澳洲網球公開賽於本月18日開跑,31日舉辦決賽,Fox體育台每天Live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