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受訪解釋「台灣是國家」 網讚「真正台灣魂!」

大支在荷蘭電台受訪。(翻攝自大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饒舌歌手大支昨在荷蘭接受電台訪問,主持人提到自己曾學過中文,並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本來很睏的大支一聽到這話,立刻醒了過來,開始跟他解釋台灣是個國家」,並且拿藝人周子瑜影片問他說是否很像isis斬首犯人,主持人則說,很開心能夠知道真相是什麼,因為大多數的歐洲人都不知道。

大支今在臉書發文,談及自己在荷蘭接受電台訪問,和主持人的對話,他向主持人解釋「台灣是個國家,不是省份,台灣中國是一邊一國」,並舉近期發生的黃安事件,告訴他們藝人周子瑜被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被強迫拍攝道歉影片,如同isis斬首犯人的影片一樣。主持人則回應,大多數的歐洲人都不知道這些,但很高興大支告訴他們真相。 

網友稱讚大支有「真正台灣魂」。(翻攝自大支臉書)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這才是真正的台灣魂」、「結果是去宣揚國威的」、「跪求錄音檔、「導正視聽,支持大支為台灣發聲。

 

昨天在阿姆斯特丹接受荷蘭當地電台訪問的時,電台主持人有提到他學過一兩年中文,然後他說到“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當時我本來很愛睏但馬上醒過來了XD我開始跟他解釋台灣是個國家,不是省份,台灣中國是一邊一國, 然後又講了最近發生的黃安事件,告訴他們...

Dwagie大支貼上了 2016年1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