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論挨轟 羅志祥:盼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

羅志祥希望表演歸表演,不要牽扯政治。(EMI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在電影活動上一番「我們都是中國人」言論,被網友大肆攻擊,經紀公司今天上午發出聲明,希望「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

小豬經紀公司天地合娛樂聲明如下:「針對日前小豬在北京活動上發言一事,為不想被有心人士刻意挑撥,經紀公司特此聲明: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試問在台灣長大的同輩或長輩們,誰不是呢?兩岸關係如果連政治人物都還不能解決,就不要再問這些不過只想做好表演的藝人了,他們如果回答得出來,兩岸問題就沒有那麼難了。不是嗎?最後,小豬只是想認真做好表演的人,請大家讓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吧!謝謝大家。」

經紀公司並表示:「如有任何人刻意扭曲或引述不正確之訊息,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