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亞霍自爆2段情 Popu Lady庭萱獻聲

田亞霍被鐵粉封為「台版GD」,在網路引起不小話題。(豐華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田亞霍將推出首張EP,20歲的他目前談過2段戀愛,卻不曾主動對女生告白,田亞霍笑稱個性太被動,每次總是被甩的份,「女生都覺得我看起來花心,所以對我沒安全感,把我管得死死的,到最後可能受不了。」他的首波主打邀來陳柏霖的緋聞女友庭萱錄製口白,田亞霍笑說:「沒想到她一口氣答應,還蠻開心的!」

田亞霍拍攝新歌MV,與高壯黑人打鼓、PK籃球。(豐華提供)

原來是網路紅人的田亞霍,在臉書擁有24萬名的粉絲,鐵粉封他為「台版GD」,尚未發片就話題十足,目前單身的他,首波主打《我們的情人節》是首浪漫情歌,田亞霍稱不太過情人節,「因為我不是會甜言蜜語的人,也不常說『我愛你』,我的觀念是只要認定另一半,就會常給對方浪漫驚喜,對我來說天天都是情人節!」

田亞霍將推出首張EP《我是田亞霍》。(豐華提供)

這首新歌是MP魔幻力量鼓鼓的創作,MV開場的OS則找來Popu Lady的庭萱庭萱「獻聲」,只見庭萱以女友口吻向田亞霍撒嬌,田亞霍開心說:「短髮的女生會吸引我的目光,有一次在校園活動剛好遇到,經紀人就特別幫我們介紹,順便邀約她為我的MV跨刀。」

田亞霍為了MV處男秀又唱又跳,並與一名高壯的黑人「鬥牛」玩籃球,他當天連拍了22個小時,忍不住笑說:「當歌手真的不容易!」他的首張EP《我是田亞霍》將在22日發行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