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其實也台獨?舉國旗、唱愛國歌影片曝光!

黃安舉國旗影片出爐。(圖擷取自PTT)黃安舉國旗影片出爐。(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安日前不斷在微博檢舉台灣藝人支持「台獨」,不少藝人被他點名,不過黃安被爆多年前曾在節目《龍兄虎弟》中舉國旗,如今影片曝光!黃安除舉國旗外,他還唱愛國歌曲「國恩家慶」,影片中他手舞足蹈地唱歌,最後還舉著國旗擺出霸氣姿勢。

黃安日前被網友爆料曾在節目《龍兄虎弟》舉國旗,後來他在微博解釋「那是我在節目中介紹『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由來的年代」。不過影片現在曝光,當時他除了舉國旗,還一起唱愛國歌曲「國恩家慶」。

「就是要振奮人心,我期待一個國家的名字,國家要團結!」影片中,黃安喊完就開始與費玉清演出,唱「國恩家慶」時,他不但手足舞蹈、亢奮激動,並舉起國旗擺姿勢,台下觀眾紛紛歡呼。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