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財富跟成功並不會帶來快樂 而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近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認為財富跟成功並不會帶來快樂。(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1歲的「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近幾年來所演出的作品《決殺令》、《大亨小傳》、《華爾街之狼》口碑票房都嚇嚇叫,光這3部就一共創下12億美金(約台幣402億元)的票房佳績,最近他耗費9個多月艱辛地在野外拍攝新片《神鬼獵人》,讓人看到他不同以往的一面,因此也被看好能在第73屆金球獎3度登上金球影帝寶座。不過李奧納多最近受訪時,卻吐露自己認為財富跟成功並不會帶來快樂,難道只有他追求許久,卻遲遲得不到的「小金人」才能使他快樂嗎?

李奧納多近年來作品都相當賣座,這次演出的《神鬼獵人》也獲得不少好評。(美聯社)

李奧納多最近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專訪,認為自己比起其他人已經十分幸運了,他說:「身為一個能夠完成很多年輕時夢想的人,我已經相當幸運」,不過他又接著補充:「但我深信的是,這些與擁有巨大的財富跟偉大成就無關,因為他們最後並不會為你帶來快樂,真的不會。」年紀輕輕就成為一代好萊塢巨星的李奧納多會這麼說,是因為他認為:「真正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活出一個有趣的人生,以及你如何去對這個自己所生存的世界做出貢獻。」

李奧納多堅信財富與成就不是一切,只有活出有趣的人生,並不斷對這個世界有所貢獻,才能使你活得快樂。(美聯社)

即使常被拍到過著豪華生活、女友換不停,李奧納多確實如他在訪問中所說,在過去18年來對於各種環境議題都有所關心,並實際在行動上做出貢獻,他捐獻超過1500萬美元(約5億台幣)在保護特定生物種類,像是加州的鯊魚、亞洲的老虎,以及非洲的大象,他甚至對於氣候變遷也有所關心,獲任成為「聯合國和平大使」,不斷憑藉一己所能來對世界做出貢獻。而目前李奧納多所缺的,應該就真的是那座他多次失之交臂的奧斯卡「小金人」獎座了,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望這次他能憑藉《神鬼獵人》一片完成願望,英國《oddschecker》日前也整理10餘家賭盤賠率,大家都看好李奧納多會先3度登上金球影帝寶座,給予他的演技及付出一個肯定。

李奧納多十分關心各種環境議題,曾獲任成為「聯合國和平大使」,並在巴黎舉辦的聯合國氣候高峰會上發表演說。(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