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比基尼遊海島 豔遇卻被她擋光...

阿喜到長灘島度假,艷遇不斷。(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16開春火力全開,兩部電影接連上檔,再加一部人生劇展,賣力宣傳忙得不可開交,她去年底特地趁短暫空檔向公司告假4天帶著媽媽飛往長灘島度假,但匆忙成行來不及準備適合她罩杯的比基尼,又擔心到當地再買不保險,讓她出發前十分苦惱,最後在公司翻箱倒櫃找出去年拍攝寫真集的比基尼才開心出發前往海島玩耍。

阿喜到長灘島度假,行前才緊急找出拍寫真用的比基尼。(天晴音樂提供)

因為一回台灣就要展開宣傳,阿喜出發前被公司嚴重警告不准曬黑,讓她一口氣帶5瓶防曬乳,最後只剩1瓶回來,剛好1天用掉1瓶,阿喜驕傲說:「我在長灘島可以說是很漂釀!!連換個披索都被搭訕!!」讓她度假心情大好,享受不斷豔遇的待遇,根本就是菲律賓人的菜,無奈媽媽跟在旁邊,讓搭訕的當地人立即禮貌告退。

阿喜在8日上映新片《他媽²的藏寶圖》飾演關鍵人物,從18歲演到58歲;2月5日上檔的《人生按個讚》則飾演胡瓜女兒;在除夕夜登場的公視人生劇展《當你微笑時》扮演太保的叛逆女兒。各種角色都深具挑戰,讓她過足戲癮,希望大家支持新作,見證她的演技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