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等她一個!歐陽娜娜趕飛機 不忘直播喊啾咪

歐陽娜娜今天在登機前玩起臉書直播,大秀新專輯內頁美照。(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龍的女兒歐陽娜娜長相清秀空靈,又有音樂才華,受到許多粉絲肯定,不過日前為專心向演藝圈發展,從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她今天搭乘飛機前往北京,上機前在機場開起臉書直播,一邊趕機一邊和粉絲聊天,快上機前還依依不捨,在鏡頭前面嬌喊「啾咪」,遲遲不上飛機,讓粉絲忍不住提醒她:「在廣播了喔!」

歐陽娜娜今天在登機前心血來潮,在臉書玩直播,和粉絲分享新專輯,結果差點忘記登機時間。(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今天將飛往北京,在登機前用臉書進行直播,和粉絲分享她推出的新專輯《15》的打樣,並停下腳步,快速的翻閱專輯內頁,興奮和粉絲分享內頁美照,不過約3分鐘後,歐陽娜娜經提醒登機時間快到了,就收起專輯和媽媽傅娟快步奔向登機入口,路上空無一人,讓她緊張說:「大家都登機了,就我一個人(還沒),趕快!」終於趕上登機時間,歐陽娜娜還是捨不得關掉直播,最後在網友提醒下,才匆忙甜喊「啾咪」關掉直播,順利登機。

相關影片:

登機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