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強國簽約 大方自爆男友是他!

歐陽娜娜準備發片,下月推出首張古典專輯。(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加盟環球,要推出首張大提琴古典專輯,她今天出席在中國北京的記者會,與環球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簽約,透露處女作《15》12月18日將在全球發行。

年僅15歲的歐陽娜娜,稱大提琴是她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事,她這10年來都與大提琴為伴,「大提琴於我來說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了它,就不是完整的自己。」

歐陽娜娜今自爆男朋友。(環球提供)

歐陽娜娜打趣稱大提琴就是她的男朋友,現場演奏大提琴家兼作曲家斯奎爾的經典作《塔蘭泰拉舞曲》,精湛純熟的演奏技巧感染全場,媽媽傅娟也到場陪伴愛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