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有片)EXO、BIGBANG橫掃大獎 並列4冠王!

#BIGBANG今晚在「MAMA」斬獲4獎,榮登4冠王,與EXO並列典禮最大贏家。(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今晚率先在「2015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奪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隨後他們再度獲得「全球最愛藝人獎」、「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年度歌手」,與斬獲「最佳男團」、「最佳年度專輯」、「最佳時尚明星獎」、「全球粉絲票選最愛男團」的EXO並列4冠王,是典禮最大贏家。

EXO接連奪下「最佳男團」、「最佳年度專輯」等大獎,非常風光。(翻攝自網路)


此外,「2NE1」朴春、DARA、敏智今晚突然驚喜現身「MAMA」,合體CL演唱夯曲《Fire》、《我最紅》,瞬間點燃現場氣氛,讓許久沒看到朴春的粉絲激動無比。

2NE1表演影片:

【2015 MAMA得獎名單】

最佳男新人:iKON
最佳女新人:TWICE
最佳饒舌表演歌手:San E
最佳合唱&子團:Zion. T & Crush
最佳女團:少女時代
最佳男團:EXO
最佳舞蹈女團:Red Velvet
最佳舞蹈男團:SHINee
最佳樂團:CNBLUE
最佳個人舞蹈歌手:泫雅
最佳女歌手:太妍
最佳男歌手:朴軫永
最佳歌唱表演男歌手:Zion.T
最佳歌唱表演女歌手:Ailee
最佳年度專輯:EXO《EXODUS》
最佳年度歌曲:BIGBANG《BANG BANG BANG》
最佳年度歌手:BIGBANG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BIGBANG《BAE BAE》
全球最愛藝人獎:BIGBANG
全球最佳表演獎:防彈少年團
亞洲明星獎:孫燕姿、AKB48、蔡依林
最佳時尚明星獎:EXO
全球粉絲票選最愛男團:EXO
全球粉絲票選最愛女團:f(x)

EXO表演影片:

BIGBANG表演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