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為了...郭彥甫辭主持切了郭彥均

郭彥均(右)郭彥甫(左)雙胞胎讓人難分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兄弟郭彥均、郭彥甫,曾組團體「2moro」發過唱片,兩人長相不僅相似,身材體格也練得差不多,但其實兩人私底下的個性卻是差很大,2人之前受訪也曾坦言個性大不相同,郭彥均沉穩內斂,愛搞笑的郭彥甫則大而化之。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彥甫日前閃電請辭主持3年的衛視《冠軍任務》,原因是疑似和哥哥郭彥均鬧不和,故產生去意。郭彥甫昨坦言請辭,但否認與哥哥不和,表示:「我跟哥哥是個性很不同的人,我只是想花多一點點時間在畫畫創作上。」估計他請辭後,每月少賺約20萬元。

郭彥均則表示尊重弟弟的決定,「他想好好畫畫,來主持還比較可惜,他還是畫畫比較好」。未來節目也暫時先由郭彥均獨挑大樑,未來要看到兩人一同主持,或許又更加困難了。

郭彥甫為了個人夢想,請辭《冠軍任務》。(會星堂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