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彥均兄弟節目互陰 再爆不合

郭彥均(右)率領藍隊在《冠軍任務》中PK。(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郭彥均、郭彥甫在衛視《冠軍任務》中分隊PK,展開不擇手段耍心機的「心機王」企劃,兩隊互相寫對方可能會做到的指令,輸的人將被引爆身上的氣球裝備,不料這場PK賽,竟意外讓郭彥均、郭彥甫兄弟失和傳聞再度浮上檯面。

比賽一開始,郭彥甫立馬精闢分析哥哥的習慣和口頭禪,像是郭彥均平常最愛裝老成,而且又是個控制王,一定會在隊友討論時喊「等一下」讓大家聽他說話,或是在奔跑的時候以腳痛為由喊「等一下」讓隊友暫緩腳步,所以為郭彥均設定的指令就是「等一下」,果不其然,郭彥均完全如他預測,一開場就狂喊「等一下」,HOLD住隊友。

郭彥甫(左)率領紅隊在《冠軍任務》中PK。(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相較之下,郭彥均顯見和弟弟感情欠佳,想破頭都想不出弟弟會出什麼招,甚至還以跟弟弟不熟為由,求助工作人員,連一旁隊友都看不下去,忍不住嗆聲:「你們不是雙胞胎嗎,一起生活三十年了,你到底是不是他哥啊?」顯見兄弟倆之前自爆個性不合、甚至為此拆夥,並非空穴來風。

到了下一關卡,郭彥均又開始耍心機,在與郭彥甫一對一PK時,他竟使出腳受傷的苦肉計,在一旁哀哀叫,成功讓郭彥甫心軟,答應讓一小段距離,郭彥均得逞之餘,不忘祭出親情攻勢,對郭彥甫感人告白:「這個比賽我可以不要贏,但我不能沒有你這個弟弟。」為了贏得比賽不擇手段,連弟弟都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