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玉女回到台灣了 相交20年青梅竹馬曝光是他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馬紹慈/台北報導〕凍齡玉女李心潔昨晚在北流開唱,她首度舉辦大型歌唱,找來馬來西亞的設計師,精心打造五套華服,演唱會更讓歌迷意猶未盡,二度安可不願意離場,最後她再度登台獻唱《童年》,氣氛嗨翻。

李心潔(右)演唱會,張震嶽(左)驚喜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昨晚演唱會最高潮,就是昔日同門張震嶽驚喜現身,兩人先是合唱了李心潔的夯曲《愛錯》,李心潔談到:「謝謝阿嶽從我的成名的歌曲開始寫,一直到現在20幾年了。」從以前聊音樂,到現場能夠分享育兒經。

李心潔笑說:「雖然彼此很少見面,但每次見到他都還是覺得很親切。」她認為彼此很像青梅竹馬,沒想到張震嶽聽了忍不住笑回:「可能我比較像馬來西亞人吧!」

緊接著他倆合唱了《自由》,張震嶽表示:「這首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是一首金槍不倒的歌,唱這首大家都瘋了。」加碼與李心潔帶來抒情版與搖滾版兩種不同版本的《自由》,連一樓歌迷都嗨到起身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