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安捏甘好?摟人夫狂獻啾咪

小甜甜曬出和郭彥均、郭彥甫的親密合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經常在節目中搞笑、沒形象演出,坦率直白的個性,讓她在演藝圈結交不少男性友人,其中雙胞胎兄弟郭彥均、郭彥甫就是小甜甜的「男性好友」,昨日她再度曬出和他們兄弟倆的親密合照,大摟兩位人夫,似乎不怕對方老婆會吃醋。 

粉絲讚小甜甜變美,也提醒小甜甜不要和人夫們走太近。(翻攝臉書)

小甜甜昨在臉書分享錄節目《冠軍任務》的感想,她人生第一次挑戰了2個任務,當下她真的以為是參加「魔鬼減重夏令營」,讓她累壞,也謝謝辛苦的夥伴。她還附上和夥伴們的一連串合照,其中勾搭郭彥均、郭彥甫的合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有一張還作勢嘟嘴要親郭彥均,粉絲跳出來提醒小甜甜對方是已婚身分,「多少還是為對方的太太多想一點」。

小甜甜(左)和郭彥均兩人擁有好交情,不時在臉書曬合照。(取自臉書) 

郭彥均曾讓小甜甜知道他的低潮期,所以彼此間有種互相信任感,晉升人夫後的他和小甜甜的友情依舊深厚,小甜甜也把郭彥均當閨蜜看待,兩人的好交情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