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9年前演性騷犯」 網挖「神預言」片段:本色演出

NONO過去在節目上飾演性騷犯的片段被挖出。(台視提供、翻攝自PT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超過30名受害者,目前已訴諸法律處理,行徑惡劣引起社會撻伐,日前有網友挖出NONO在9年前於節目飾演一名性騷犯,神預言畫面讓網友驚呼「本色演出」

NONO曾在節目《瘋神無雙》中飾演性騷犯。(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9年前是不是早就預言了NONO的性騷犯行?」為題發文,曬出多張NONO在節目《瘋神無雙》中飾演性騷犯的片段,片段中NONO飾演因一時忍不住,衝進廁所朝被害人性騷擾,飾演被害人的女演員還原事發狀況嚇喊:「諾老闆(NONO)忽然衝到我前面,把他的褲子脫下來,我請他不要這樣子,他居然回我說他忍不住了」。

該劇情被網友喻為「神預言」。(翻攝自PTT)

該原PO也在文中寫下「這犯罪手法是不是好像有點眼熟?根據最新一起指控NONO性騷的案件,新聞也寫到,NONO尾隨化妝師進到廁所,並強吻襲胸性騷女工作人員,就連另外一起案件,被害人也是指控NONO趁四下無人,把人拖去廁所無套中出。」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喊道「本色演出」、「笑死,完全預言家」、「入戲太深」、「是神預言」、「紀錄片」、「台灣辛普森」、「瘋神領先9年爆卦」、「劇本應該是NoNo寫的」、「這是真實故事改編啊」。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