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變裝電梯小姐 意外挖掘辛酸

郭彥甫在《冠軍任務》反串當電梯小姐。(翻攝自影片)郭彥甫在《冠軍任務》反串當電梯小姐。(翻攝自影片)

〔本報訊〕衛視《冠軍任務》日前錄製節目,郭彥甫首次穿上女裝,挑戰電梯小姐的工作,體驗她們的專業和辛苦,其中有一名電梯小姐表示,之前曾在工作時聽到一位母親跟孩子說:「好好讀書,不然以後要跟她一樣!」讓她相當難過。

郭彥甫帶領的藍隊化上濃妝穿著套裝,還戴著麋鹿髮飾學習做電梯小姐,他和張立東男扮女裝引起不少民眾側目,一群人從早開始實習,努力將所有專業動作和用語練習到位,經過4小時的工作後,充分體會到這份工作的辛苦,也聽到電梯小姐的無奈告白,郭彥甫安慰道:「好好念書都不一定能做好這份工作!」給予這份工作很大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