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前女友逼宮 蕭煌奇分手了

蕭煌奇的新歡舊愛爆紛爭,最後由舊愛勝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煌奇與現任女友「林巧巧」感情甜蜜,惹來前女友、現任經紀人「陳莉莉」不開心,甚至還對蕭煌奇下令:「有她(林巧巧)就沒有我。」最後還真的讓陳莉莉「逼宮」成功,林巧巧不僅辭掉蕭煌奇的助理工作,與蕭煌奇未滿1年的戀情也告吹。但是陳莉莉本人向週刊駁斥此一消息,直呼這樣的傳言:「太離譜!」

蕭煌奇去年被週刊爆出與一名25歲的「膨皮妹」甜蜜逛耶誕燈海,後來經親友證實,「膨皮妹」叫「林巧巧」,兩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蕭煌奇還在今年的金曲獎帶著擔任助理職務的林巧巧出席,兩人每天形影不離。

但沒想到蕭煌奇的新戀情惹來前女友陳莉莉的不滿,即便情已逝,但由於兩人累積了10年的革命情感,讓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是頗曖昧。據《壹週刊》報導,目前擔任蕭煌奇經紀助理的陳莉莉與林巧巧,兩人時常面對面開戰,像是今年金曲獎,兩人就曾經上演「卡位戰」,最後由陳莉莉勝出,由她來陪蕭煌奇走紅毯。

陳莉莉甚至還跟蕭煌奇警告:「有她(林巧巧)就沒有我!」即便蕭母非常滿意林巧巧,直誇她能力好,辦事又靈巧,但最終仍是不敵舊愛的一句話。林巧巧目前已經辭去蕭煌奇助理職務,同時戀情也無疾而終。可是陳莉莉對於「逼宮」傳聞的回應卻是:「這太離譜,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會引薦給她老闆(蕭煌奇)了。」被問及是否還喜歡蕭煌奇?「他人帥又有才華,不喜歡怎麼會一起工作」,她大方坦承。而至於為什麼林巧巧會離職?陳莉莉只說:「她不是很愉快,不太適應吧。」

蕭煌奇去年被週刊拍到的新戀情,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無疾而終。(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