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告別歌壇「滿月」 粉絲貼心問...

江蕙揮別歌壇已經「滿月」,歌迷想她,她也想念大家。(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壇天后「二姊」江蕙9月13日在故鄉高雄巨蛋正式封麥,讓國內外粉絲非常不捨,轉眼間,她告別歌壇已經「滿月」,粉絲心中依然有淡淡的哀傷,也有歌迷貼心關切問二姊:「很想念您,您還習慣『退休』的日子嗎?」

二姊封麥「滿月」,她知道歌迷想念她,在歌迷期盼下終於又發文寫道:「9月13日,手上還握著40幾年的玩具!很快的,已經滿月了! 你們想我! 我也想你們了!」

從小愛唱歌的二姊,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就是麥克風,但在封麥那晚,二姊將麥克風鎖進珠寶盒,因此有粉絲留言:「請解除對玩具的封印吧。我們大家都想妳,快點回來!」

二姊經紀人陳子鴻談到,每隔幾天就會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二姊,關心詢問近況,她一切都好,希望歌迷放心。二姊也會找時間到中南部走走,但一切隨興,陳子鴻笑說:「就讓她先懶散一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