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鳥評審奔曉B婚禮 焦元溥怒轟李雲迪!

焦元溥(左)是台灣知名樂評人、資深專欄作家,妹妹是歌手張懸。(翻攝自焦元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星「曉B」世紀婚禮昨日在上海盛大舉行,伴郎、伴娘群都「超大咖」,不過裡頭赫見「鋼琴王子」李雲迪,引發中國網友撻伐,直指他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波蘭國際蕭邦鋼琴比賽當評審?為了在最強伴郎團」湊一咖,放任評審席空著,連張懸哥哥焦元溥都看不下去,嘆作為評審的李雲迪,昨天和前天兩天都沒出現。希望他是病了,否則真是太太太不應該了。」

李雲迪(右三)8日現身上海,搶當黃曉明(中)最強伴郎團。(翻攝自微博)

國際蕭邦鋼琴比賽在波蘭每5年舉行一次,今年邁入第17屆,邀來世界各地享譽盛名的鋼琴家擔任評審,不料李雲迪7日在臉書上曬和鋼琴家的餐敘合照後,便趕往上海搶當最強伴郎,為好友「曉B」獻上一曲,引發中國網友爭議,虧他「行程是夠趕的!知名古典樂評焦元溥也在臉書上開砲,直呼丟臉死了。他把(阿根廷鋼琴家)阿格麗希等人放在何處?」古典樂迷也紛紛表示這是樂壇醜聞,完全不尊重大會。

波蘭國際蕭邦鋼琴比賽赫見李雲迪評審席空蕩蕩。(擷取自YouTube)

李雲迪7日還在臉書PO出波蘭餐敘照,8日便現身上海伴郎團。(翻攝自李雲迪臉書)

知名樂評焦元溥臉書開砲,直呼:「丟臉死了」(翻攝自焦元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