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牛果粉 排隊101小時搶哀鳳

台灣最牛果粉「羅先生」,從上週日就開始排隊搶買iPhone 6s Plus。(Studio A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6s、6s Plus將於本週五在台上市,燦坤、Studio A等經銷商凌晨開賣,消息一出,已經出現最牛果粉。Studio A表示:「新竹光復門市出現超級果粉,該名羅先生從上週日晚上7點開始排隊,至今排隊超過60小時,希望能買到iPhone 6 Plus 128GB玫瑰金。」計算至9日凌晨,他將排隊101小時。

演藝圈掀起炫玫瑰金潮流,包括少女時代主唱太妍也是果粉。(翻攝自Instagram) 

此外,因iPhone 6s、6s Plus玫瑰金熱銷、一機難求,演藝圈掀起炫玫瑰金潮流,包括林志穎、王思平等,甚至是南韓夯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都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文炫「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