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矬樣曝光!螢光幕上搞笑碎念

林書豪(右)客串美劇《菜鳥新移民》。(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影集《菜鳥新移民》描述台灣移民家庭在美國發展,東西文化衝突迸出超多笑料,2月開播以來收視亮眼,加碼開拍第2季,還搬到黃金時段播出,請來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戲中軋一角,充分發揮搞笑細胞。

林書豪(左)、吳建豪(右)搞笑演出廣告影片。(Adidas提供)

林書豪球場上嚴肅認真,私下可是非常搞笑,曾自拍Rap影片,逗樂一票粉絲,日前與Adidas合作廣告影片,頂著醜假髮又蓄鬍,不計形象演出健身教練,超級放的開,據外媒報導,這次他將挑戰一個意見一堆,讓男主角超頭大的碎嘴工人,他也成為繼皮朋、俠客歐尼爾後,第3位在劇中客串的NBA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