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翔爆三世情緣分不開 上輩子是....

浩角翔起去算命,被算出已糾纏多世。(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浩角翔起屢傳不合,但合體時卻又默契絕佳,日前有網友提問「你們有去觀落陰過嗎?我想知道你們上輩子是不是夫妻?」激起兩人好奇心,昨天邀命理老師一起上直播節目,意外曝出兩人已經糾纏過兩世,這輩子也絕對分不開。

老師算出,他們有過兩世情緣,一次是大約在一千多年前,浩子是隻烏龜而阿翔是隻猴子,猴子常欺負烏龜,就坐在烏龜的背上,而烏龜就也任勞任怨的背著猴子前進,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好笑了啦!」而阿翔更笑說:「終於知道浩子為什麼扮龜仙人這麼像的原因了!」

第二世情緣則在3百年前,兩人都是義賊,某天阿翔去偷浩子家的爉燭,卻不小心把茅草屋給燒了,連浩子的頭髮也被燒光光,他們原本要大打出手,但一對上眼卻突然一見如故,成為了好友,之後還一起合作去幫別人。

命理學上有「三世因果」的說法,老師更大膽斷言:「你們兩個這輩子想要分開是絕對不可能的事!」讓浩翔是既無奈又好笑,老師還補充說明,因為前兩世都是阿翔欺負浩子(猴子騎烏龜、阿翔燒浩子房子),今生如果仍是如此,下一世可能會繼續糾纏,浩子立刻對阿翔說:「你看吧!你要對我好一點!」

浩角翔起的新歌《三八兄弟》詞曲出自浩子之手,當年他低潮時,曾和哥兒們到彰化八卦山上,許願未來要大有所為,阿翔也分享高中時期,曾和好友在火車上壁咚搭訕別校的女學生,可惜沒有一次有成功,不過當問到是不是彼此的三八兄弟時,有「三世因果」兩人又馬上撇清:「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