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獲選十大青年 自嘲像公務員

蕭敬騰開心獲選十大傑出青年。(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蕭敬騰今天上午到立法院,因為他獲選十大傑出青年獎,他笑說自己好像公務員去上班。

其實,蕭敬騰入圍十大傑出青年一事,他大約半年前就知道了,是經由不認識的人提報的,直到被青商會通知才知道自己被提報,在過年前就開始陸續約談,一星期前才知道自己當選,他也被告知是歷屆當選十大青年最年輕的藝人!

這次共127位候選人,80餘位複選直到20位決選,今天蕭敬騰為了出席活動也特別穿上一身黑色西裝,也梳了西裝頭,一梳化完馬上笑說自己看起來很像公務員,開玩笑說自己感覺準備要出門上班了。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也特別讚許蕭敬騰從閱讀障礙一直到現在的音樂成就,特別對他《王妃》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