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蕭敬騰互尬猜拳 變臉關公超嚇人!

私底下愛耍寶的蕭敬騰,最近迷上臉書直播搞笑給粉絲看。(翻攝蕭敬騰 Jam Hsia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私底下愛耍寶的蕭敬騰,最近迷上臉書直播功能,時常直播搞笑影片逗粉絲開心。今晚睡前與彩妝師艾樂芬玩猜拳遊戲,互相用眼線筆、口紅在對方的臉上作畫,兩人下手私毫不留情,將對方的臉畫得滿江紅,網友看到影片都笑翻了。

蕭敬騰將自己的直播影片取名為《喜鵲之動靜皆宜之有可能的任務》,今晚洗澡前播出《水前最後戰役》猜拳遊戲,贏的可在對方臉上「畫一筆」,兩人並決議最後輸的要敲蕭敬騰爸媽房門,向老人家道晚安。

遊戲中蕭敬騰不停耍賴,說好的一筆畫,提筆後卻又堅持繼續畫,粉絲看了即時回覆:「賴皮鬼!」而艾樂芬也不是省油的燈,連贏三把,她便私毫不手軟,在蕭敬騰的臉上畫出齊天大聖大愛心、小丑大嘴唇。此舉也燃燒了蕭敬騰的戰鬥魂,贏了下一局的他,小心翼翼的在艾樂芬臉上「筆不離臉」的畫了1分10秒,將愛樂芬畫成「真正的王」。最後由艾樂芬贏了PK賽,蕭敬騰必須向蕭爸請安,但因無人應門,遊戲便宣告結束。網友笑回:「蕭爸一定有在看直播,所以不敢開門。」

艾樂芬連贏三把,私毫不留情的將蕭敬騰畫成齊天大聖。(翻攝蕭敬騰 Jam Hsiao臉書)
蕭敬騰報復艾樂芬,將她畫成「真正的王」。(翻攝蕭敬騰 Jam Hsiao臉書)
蕭敬騰輸了比賽,必須向蕭爸道晚安,緊張的在門外皮皮挫。(翻攝蕭敬騰 Jam Hsiao臉書)

賴 賴 賴 哩萊!

Posted by 蕭敬騰 Jam Hsiao on 2015年9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