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鬼哭神號 恐怖留言嚇壞老蕭

「老蕭」蕭敬騰長期受到恐怖網友的侵擾,微博、臉書皆被搞得毛骨悚然。(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昨日臉書遭到恐怖侵襲,竟有人留言:「我不想再活在幻想裡,那真的很難熬,也很苦。」接著還有人貼「情色影片」給他,據《聯合報》報導,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說:「這還不是最可怕的,還有一些人會在半夜傳來鬼哭神號的語音檔,搞得大家毛骨悚然。」

工作人員為了不打擾正在中國青島準備巡迴的蕭敬騰,全部都接手代為處理,只是有些案例實在太可怕,連點都不敢不去點,經紀人Summer指出,長期以來,約10人左右,會不定時傳「鬼哭神號」的影音檔及不堪入目的東西到老蕭的社群網站上,令蕭敬騰不得不和粉絲們保持一些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