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愛射人 樂組BB槍隊

蕭敬騰蒐集BB槍,還籌組槍隊,取名為「天龍特攻隊」。(記者王文麟攝)蕭敬騰蒐集BB槍,還籌組槍隊,取名為「天龍特攻隊」。(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蕭敬騰昨天出席酒商活動,他前天因沒看到邦喬飛演唱會,乾脆在臉書直播K歌,身上背的槍相當搶眼,他蒐集約20把BB槍,最近還組了槍隊,取名為「天龍特攻隊」,已有7、8名隊員,他闊氣地說:「只要加入,我一人贊助五千元子彈費。」但也因還在召募隊員中,他搞笑坦承:「目前只能射空氣。」

蕭敬騰(右)被MATZKA拱唱《青蘋果樂園》,順便還幫忙伴舞。(記者王文麟攝)蕭敬騰(右)被MATZKA拱唱《青蘋果樂園》,順便還幫忙伴舞。(記者王文麟攝)

他小學時就常玩BB槍,是否被射過?他得意地說:「大部分是我射人比較多。」當時為了耍帥還射過哥哥屁股,「他哭很久,我被爸媽打死了,槍被沒收。」他那時候叛逆,為證明自己很會偷東西,曾帶同學去文具店「參觀」他偷槍,他在外套裡藏了兩枝槍,被發現後僅交出一枝,還自覺很厲害。

他和MATZKA、宇宙人、朱俐靜10月10日將在軒尼詩炫音之樂開唱,昨在預告記者會上,他被MATZKA拱唱《青蘋果樂園》,順便還幫忙伴舞,但他說自己的「少男時代」不迷小虎隊、迷孫燕姿,「所以那時候看到MV男主角都特別煩。」笑壞大家。

他年底將推新專輯,下月開始工作幾乎推光,讓他可以專心籌備,他一口氣做兩張唱片,曲風截然不同、但不會玩「分身」,另一張專輯預計明年推出。杜鵑襲台他也成了受災戶,家中停水,只好親自去社區的游泳池舀水,為毛小孩們沖便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