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自封小小鼓王 唱老歌向故人致意

蕭敬騰說他也曾是小小鼓王。(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蕭敬騰今晚穿得正式又帥氣,在國父紀念館所舉行的「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上擔任嘉賓,他自封小小鼓王,演唱時則由鼓王黃瑞豐幫他打鼓。

蕭敬騰笑說參加西洋老歌演唱會是為了降低平均年齡。(記者趙世勳攝)

演唱會上聚集吳楚楚、黃曉寧等眾多資深歌手,蕭敬騰說每一位他都很仰慕,他獻唱貓王歌曲《Always on my mind》向薛岳、陶大偉、高凌風等多位已故音樂人致意,許多前輩歌手受託要幫子女或親戚小孩向蕭敬騰索取簽名照,因此開唱前他在後台開起小型簽名會。

從小喜歡打鼓的蕭敬騰說:「我曾是小小鼓王。」他第一次當老師也是教爵士鼓,今晚除了獨唱3首英文歌,最後蕭敬騰還和所有歌手大合唱披頭四的《Let it be》。

蕭敬騰唱西洋老歌,向已故的前輩致敬。(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