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你彬長大惹!濃眉電眼帥炸 完勝老爸與小小彬

迷你彬長大變帥惹(取自臉書)小小彬身材圓滾滾,和弟弟不同路線,靠萌度取勝(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彬彬基因超強,三個兒子小小彬、迷你彬與萌萌彬長相完美拷貝,酷似老爸,不過三兄弟漸漸邁入發育期,對照小小彬因幸福肥,整個人都變得圓滾滾的,現在已11歲的迷你彬則是身材抽高,臉蛋也跟著神奇地發育,徹底擺脫嬰兒肥,濃眉電眼讓一干女粉們都融化惹,看得出他將成為花美男績優股。

迷你彬害羞不多話,小時候大多擔任哥哥小小彬的快樂夥伴,因此知名度與關注度都遜色於小小彬,但就在某一天,一干姊姊系女粉們,赫然發現迷你彬長大惹,而且臉蛋和爸爸、哥哥完全不像,濃眉地眼根本帥炸,再對照變得圓滾滾的小小彬,不少女粉絲紛紛大讚「這長大後不得了啊」,還有人開玩笑說「要變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