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有洋蔥!郭富城帶小情人單車環台

郭富城扮爸爸,單車裝扮帥翻粉絲。(取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郭富城接拍微電影《愛在當下》,在片中升格人父,帶著女兒騎單車環台,片中除了拍出台灣美景,同時也拍出父女之間的真情流露,讓許多網友看完都感動落淚。

郭富城在微電影中與「女兒」互動自然。(擷取自YouTube)

《愛在當下》取材真人實事,郭富城扮演的父親看著女兒逐漸長大,於是在她上小學前帶她到台灣環島,給女兒一次難忘的旅行經驗,沿路有歡笑美景,也經過大雨、受傷等考驗,郭富城與小童星的互動自然,50歲的郭天王也流露出濃濃父愛,父女互動讓粉絲直呼「有洋蔥」,也有很多當父親的網友看完也想帶「前世小情人」出門旅行。

郭富城「愛在當下」AIA微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