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丁噹演唱說分手 佼佼不敢帶耿如看

丁噹演唱會門票完售,今舉辦慶功加新書發表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11月14日將三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門票完售,今舉行慶功記者會,他邀請主持人黃子佼帶女友孟耿如去看,但佼佼說:「妳演唱會有一部分是『戀習說分手』,適合我去嗎?我才不要帶她去看,我帶吳宗憲去好了,最近和他比較有交流。」

主持人黃子佼騎U-bike立牌差點摔倒。(記者胡舜翔攝)

由於丁噹將推出個人第一本書《丁噹我愛上的台北生活》,感謝歌迷預購,將送出四款悠遊卡貼紙,佼佼開「波卡」玩笑說:「比天使魔鬼還多兩款。」

丁噹第三度登小巨蛋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丁噹聊到,平常喜歡去北投泡溫泉,一間一間的試,佼佼想幫她拚版面,故意扯到今天裸泳慶票房破3億的王大陸說:「妳和王大陸一樣喜歡裸體喔!」

演唱會一票難求,唱片公司決定釋出500張公關票,9月16日中午開賣。

丁噹將推出個人第一本書《丁噹我愛上的台北生活》。(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