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戰況激烈 陶晶瑩:有史以來最難錄

《星光大道》參賽者李龍與主持人陶晶瑩。(華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賽況越來越白熱化,第2輪競賽階段,脫穎而出的24位選手進入殘酷大PK,讓總評審陶晶瑩喊出:「星光是有史以來最難錄的節目,因為我抉擇不了。」就連向來穩重的音樂教父羅大佑,都忍不住說:「給我頭痛藥,不知道要怎麼選啦!」

《星光大道》參賽者韋國元。(華視提供)

第2輪賽事採取兩兩PK賽制,面對已培養出革命情感的戰友,選手們情緒相當矛盾,比賽方式以單一位選手站出來,再徵求願意出來挑戰的數位隊友中,由選手選擇對手。在星光大道初選令評審驚艷的大砲型戰將韋國元一站出來,竟然同時引來14名選手要求PK,挑戰大門一打開連陶晶瑩都嚇傻,連喊5聲「哇」,高喊「你們太誇張了」。

《星光大道》參賽者李龍。(華視提供)

被封為「天菜男神」的越南小鮮肉李龍,再度展現勾魂電眼的功力,深情演唱讓評審小宇不敢直視他的眼睛,直呼「好害羞」。長相酷似卡通哆啦A夢「大雄」的暖男陳景皓,動人嗓音讓人揪心,就連評審黃家強都折服,大讚他一開口就像韓國「歐巴」上身,歌聲撩撥人心。

《星光大道》參賽者李龍與主持人陶晶瑩。(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