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太調戲 吳亦凡升格當「爺」

馮小剛(左)、吳亦凡在《老炮兒》精采對戲。(取自微博)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中國電影《老炮兒》昨天舉行宣傳活動,從導演變演員的馮小剛大讚同片後輩吳亦凡,他甚至鞠躬致敬且對全場說:「我跟你們說,以後要稱呼吳亦凡作小爺兒!電影拍完後,我也特別吃驚,他從小鮮肉變成了一位小爺兒,很酷!」

吳亦凡在《老炮兒》飆Man味,從鮮肉變小爺。(取自微博)

馮小剛直說,吳亦凡不是那種被把玩的小鮮肉,「日韓明星男的很美,他不美,有點男子氣。仔細琢磨『小鮮肉』,不是一句好話,它有點色情,帶調戲的感覺!上了歲數的,有點戲謔。但叫『小爺兒」不同,有自己的個性,有尊嚴。」呼籲表示,大家「鮮肉、鮮肉」的說,實在也太色情了,還是叫「小爺」有尊嚴,以後就叫吳亦凡做小爺吧!

吳亦凡感謝前輩提攜,謙虛表示:「我基本上是邊拍邊學習,因為我覺得太多東西讓我吸收,這是個好機會,當然這個角色是我特別喜歡的角色,是個懷著武俠夢想的小混混,並非壞人!」

《老炮兒》宣傳活動,主創霸氣登場。(取自微博)

《老炮兒》入選今年威尼斯影展閉幕片,由馮小剛主演,對戲金馬影帝張涵予、人氣小生李易峰、吳亦凡。劇情描述北京老混混為了救出被一幫富少綁架的兒子,只好找來昔日兄弟重出江湖。該片也將於今年金馬國際影展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