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生穿也美!這些年GD穿過的女裝

G-DRAGON身上穿的銀灰色外套,其實是Saint Laurent的2013春夏款。(取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什麼?南韓天團「BIGBANG」G-DRAGON穿的潮服竟然是女裝!

微博「韓流時尚風格」整理出有「時尚王」之稱的G-DRAGON,近年來穿過的各大精品品牌女裝,甚至發現還曾和「國民初戀」秀智撞衫,只能說男神和女神的時尚品味非常一致。

不說看不出來,G-DRAGON的外套竟然也是女裝!(取自微博)酒紅色的外套搭配流蘇設計,來自於Marc Jacobs的2014年春夏款。(取自微博)G-DRAGON穿的毛衣,秀智也曾穿過。(取自微博)秀智身穿的毛衣來自於KENZO。(取自微博)G-DRAGON身上穿的毛茸茸外套,是Prada2013年的春夏款。(取自微博)G-DRAGON的白色外套,來自於Chanel2014年的春夏款。(取自微博)Chanel小香風外套的魅力,就連G-DRAGON都抵擋不了。(取自微博)沒看錯!Prada2013年春夏款洋裝,穿在G-DRAGON身上就變成了一件超潮的上衣。(取自微博)G-DRAGON穿起KENZO最經典的大眼睛款式長外套,非常有型。(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