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輪票房差 導演遺憾宣傳不夠

吳宇森暗指「宣傳不足」拖垮《太平輪:驚濤摯愛》票房。(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宇森執導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將於本周五在台灣上映,針對該片在中國票房慘澹,吳宇森坦言「沒有沮喪,但確實有些打擊」,他略顯無奈說:「就是宣傳不夠。」

「新浪娛樂」報導,吳宇森拍《太平輪》耗盡心力,更因發現罹患淋巴癌第3期,延後進度。抗癌成功的他笑說:「目前復元良好,每年也回台灣健康檢查。」面對電影票房不佳,吳宇森說:「實在沒想到潮流突然變了,或許年輕人也想看看喜劇片吧!」

吳宇森認為,目前正好處於潮流轉變的當下,「觀眾不想看太沉重電影,這點可以理解,其實《太平輪》是一部浪漫電影,只是宣傳不夠,才會受到一些不客氣的影評影響。」,暗指「宣傳不足」拖垮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