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公開懷孕證據 爆金賢重與2名女藝人有染

金賢重前女友崔女今天公開自己整理的懷孕相關證據,引發關注。(取自Dispatch)〔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版「世間情」男主角金賢重的前女友崔女上次被金賢重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揭穿先前根本是假懷孕、假流產之後,今天即將臨盆的她,終於出來發表聲明,不但公開反駁金賢重方面對她的指責,還加碼爆料金賢重與另外2名女藝人有染,這下又出現了令人震驚的反轉劇情,再度引發譁然。

崔女公開了自己告知金賢重懷孕消息後,被羞辱的截圖畫面。(取自新浪韓娛)

崔女透過自己的法律代理人公開了與金賢重之間的簡訊往來截圖,以及由她親自編寫的相關證據資料,她主張自己與金賢重從2012年開始交往,而在去年5月14和15日都曾做過懷孕檢測,2次結果都表示自己確定已懷孕,之後她跟和妹妹在5月20日到醫院做超音波檢查,不過當時因為是懷孕初期所以沒能看到胎兒的影像,反駁了金賢重方面對自己「假懷孕」的指控。

崔女還爆料金賢重與2名女星有染。(取自新浪韓娛)

在確認懷孕之後,崔女在5月30日發現金賢重和女藝人「L」有特殊關係,向他攤牌後卻受到金賢重暴行導致流產。不只如此,崔女又表示自己在流產沒多久後,在去年7月又2度懷孕,但是在金賢重的堅持下不得已只好拿掉孩子,而在自己做完人工流產手術3天後,又在金賢重家中目擊他和女藝人「J」赤身裸體躺在家中,當時還在女藝人「J」的面前被金賢重痛毆,對此,崔女表示,在接下來的訴訟中,會請女藝人「J」出庭為她做證,也稱金賢重早在去年12月29日的當庭對質中就承認有過暴力行為,對於金賢重法律代理人宣稱她根本沒被金賢重毆打一事進行反駁。

崔女又爆料自己被毆流產後曾2度懷孕,但在金賢重的堅持下進行了人工流產。(取自Dispatch)

但是即使崔女說得言之鑿鑿,網友光看到她所提出的只是一堆簡訊和通訊軟體的對話記錄,就根本不相信她說的任何一句話,直呼:「拜託也拿點像樣的證據出來好嗎?」更有人怒嗆:「我也可以把朋友的名字改成金賢重,然後假裝說我懷孕了去賴上他啊!」不少人更質疑證據部份明明呈遞給法院審查就好,不明白崔女為何要將這些證據先交由媒體公開,懷疑她根本是在炒作新聞、別有用心。

金賢重與崔女之間的法律攻防戰又將再度開打。(取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