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內褲偶像 搖臀看光光

白世熙沒穿安全褲,一彎腰轉身白色內褲全曝光。(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團體「七學年一班」,日前到釜山錄音樂節目時,隊長白世熙在表演過程不停露出白色底褲,引起網友熱議。經紀公司在昨日解釋,因為疏忽加上趕著登台,才會造成疏失。

去年初才出道、平均年齡20歲的「七學年一班」,日前表演新歌,整團穿著白色洋裝散發青春洋溢的氣息,卻沒想到隊長白世熙在載歌載舞時,頻頻露出白色底褲,引發網友討論。被拍到的時候,輿論出現兩種說詞,一方人認為是安全褲外露,另一方人認為是內褲外露,雙方出現了激烈的辯駁,但是經紀公司發表立場之後,卻發現原來真的是內褲外露,反而遭受了更大的批評。

昨日經紀公司對此表示:「一定要穿的安全褲,在錄影之前發現被遺漏了,我們也覺得相當的慌張,但是,馬上就要上舞台了,所以不得已只能硬著頭皮上去。」而遭受批評的女主角白世熙則表示:「我們是需要非常努力的新人,我認為在舞台上不能馬虎,和平常一樣努力的演出,所以沒時間顧及到安全褲的事情。」

 白世熙為「七學年一班」隊長,日前因為內褲事件飽受批評。(取自網路)

有網友傻眼表示:「這是19禁表演吧!」直呼誇張,更有人譏諷為「內褲偶像」。

 

 

相關影片

七年一班 白世熙舞台演出時沒穿安全褲,造成內褲外露。

(約影片15秒處以及1分22秒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