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半球女王私密照瘋傳 「只能笑不然會崩潰」

周荀曾大露半個南半球,受封「南半球女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Denka」周荀向來直白感言,走露骨性感路線,曾大露半個南半球,受封「南半球女王」,不過她最近衰事纏身,被傳在外拍時期曾拍攝尺度過激的私密照,不少鄉民還忙著跪求清晰大圖,經數日沉澱後,她首度在臉書PO文,「有些事情已經超出負荷,只能笑,不笑會崩潰。朋友以前做出的傻事牽連到自己,也是只能笑。」

周荀曾為商品拍攝型錄時意外讓私密部位曝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網友瘋傳,周荀當時在朋友牽線下,為商品拍攝型錄,但一時不察,私密部位曝光,她在事後才發現尺度過激,但照片已被留底,讓她十分懊惱,她不願苛責朋友,默默承受,甚至反過來呼籲外拍模特兒要特別注意,不料事隔多年,這宗懸案竟再度被翻出。

周荀正面態度獲網友肯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對此,周荀日前在臉書PO文:「我想我並沒有做錯事情,我朋友或許傻了,可她應該也是受害者,加害者沒理由傷了別人還躲起來……我笑著,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希望我崩潰,笑著,因為知道也有很多人在等我崩潰,所以一定要一直笑著。」貼心安撫擔心她的粉絲們;時隔2日,她再度在臉書表示:「我還健康而且面帶微笑的活著,謝謝大家關心。」充分展現她正面態度,獲不少粉絲按讚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