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搶搞笑藝人飯碗!新歌預告有雞亂入

SUPER JUNIOR確定將在16號帶著10週年特別專輯《Devil》回歸。(取自SUPER JUNIOR官方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在今年要邁入成軍第10個年頭,而今天他們的所屬社「SM娛樂」也要向世界各地的粉絲「E.L.F.」們宣布好消息,那就是SJ歐巴們確定要在16日發行10週年特別專輯《Devil》了,並公布了超爆笑的MV預告影片和成員個人預告影像,令人相當期待。

SUPER JUNIOR成員們耍帥耍到一半,竟有一隻黑色的公雞亂入,工作人員更跑進來抓雞,讓整齊隊形瞬間被打壞。(翻攝自YouTube)

在今天公開的MV預告影片第一部份中,只見成員們本來正帥氣的跳著舞,不過在背景口白出現之後,所有人便瞬間定格,維持剛剛的姿勢不動,但突然有一隻黑色的公雞從一旁亂入畫面中,大家雖然努力維持鎮定,卻依然在工作人員跑進畫面中抓雞時崩壞,受到驚嚇的利特不小心往後推到一旁的厲旭,原本整齊的隊伍瞬間被破壞,搞笑劇情讓人直呼:「雞也太搶鏡了吧!」

在預告第二部份,成員們依然定格耍帥,但強仁的褲子竟意外掉了下來,工作人員連忙跑進來幫他拉好褲子。(翻攝自YouTube)

而在第二部份中,成員們也是賣力跳著舞,而這次是在背景口白出現後,強仁的褲子瞬間往下滑,露出堅實大腿肌肉,看起來相當尷尬又好笑,這次一旁的工作人員依然緊急亂入,幫強仁把掉下去的褲子提上來、拉好拉鍊,並繫好皮帶,還幫強仁和自己都擦了一下汗才離去,十分逗趣。其它3支則是成員們分開拍攝的,同樣加入了瞬間定格並發生逗趣事情的橋段,SUPER JUNIOR成員們將搞笑天份展露無疑,讓大家看了不禁捧腹大笑,有人表示:「明明都是長著帥氣臉蛋的偶像,幹嘛偏要去搶搞笑藝人的工作啊!

預告第三部份,強仁(左)和銀赫(右)正舉槍對峙,但在定格時卻有人亂入來掃地。(翻攝自YouTube)預告第四部份,藝聲(左)和希澈(右)正在進行賭博對決,但希澈卻趁藝聲和始源(中)定格時,偷走藝聲的籌碼。(翻攝自YouTube)預告第四部份,藝聲的太陽眼鏡掉在一群熱舞的美女中央,他趁著大家定格時,從美腿叢中鑽入撿拾眼鏡。(翻攝自YouTube)

據悉,這次的新專輯《Devil》,是為紀念SUPER JUNIOR出道10週年特別打造的專輯,雖然這次少了正在軍中服役的神童與晟敏,不過剛退伍的藝聲也睽違2年再次與大家合流。而這張專輯的意義更是蘊含著過去10年裡,成員們彼此間深厚的友情和信任,同時也是為了一路上不斷給予愛護和支持的粉絲特別打造的,因此意義更加非凡。

感情相當好的SUPER JUNIOR,今年將邁入成軍10周年,為感謝粉絲支持特別發行10周年紀念專輯。(取自SMTOWN官方臉書專頁)

此外,除了主打歌《Devil》之外,專輯中也將收錄SUPER JUNIOR各小分隊活動時的熱門歌曲,而這群搞笑的歐巴們也將於7月11日、12日2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SUPER SHOW 6 安可演唱會」,在回歸前先提前和「E.L.F.」見面

SUPER JUNIOR將在7月11日、12日2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SUPER SHOW 6 安可演唱會」,在回歸前先提前和「E.L.F.」見面。(取自Naver)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