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偶像遊紐約 羞被外國男人搭訕帶走

厲旭最近獨自到美國紐約旅行,竟被外國男子搭訕。(取自厲旭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厲旭日前趁休假獨自到美國旅行,先前雖曾囑咐成員們要保密,但卻被代班電台《Kiss The Radio》的東海不小心抖出自己正在美國遊玩的事,讓一旁的銀赫又好氣又好笑。而厲旭回國之後,也在電台上大方分享自己這趟旅行的趣事,其中竟還包括自己被外國男生搭訕、差點被帶走的事!

粉絲調笑厲旭說不定是因為摸了牛雕像的下體才會被外國男子搭訕。(取自厲旭推特)

厲旭在26和27日的廣播中,和來賓分享了自己在美國被搭訕的事,他說自己在紐約街頭走著走著,莫名就被搭訕了,而且還是被男士搭訕,對方似乎將厲旭誤認成日本人,還用英文對他說:「好美的笑容啊,跟我走吧!」厲旭以為對方要幫忙指路,於是就傻傻跟對方走了,直到對方用日文說:「跟我一起玩吧!」時才驚覺不對,還被要了電話號碼。

厲旭被外國男子稱讚擁有迷人微笑。(取自聽見厲旭)

電台嘉賓們對於厲旭被男人搭訕的遭遇也感到相當神奇,不過這已經不是厲旭第1次遇上這種事了,之前他獨自到德國旅行時,因旅費要自己負擔,就選擇搭乘便宜的經濟艙,不過後面的外國男性卻似乎誤以為他是女生,而一直故意拿腳弄他,讓厲旭相當委屈。粉絲看了厲旭的遭遇紛紛大喊:「原來厲旭是外國男生的菜!」、「真的是Beautiful Smile沒錯啊!」

厲旭扮起女裝也相當漂亮,讓不少粉絲自嘆不如。(取自聽見厲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