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 M Henry自爆「睡過」F(X)Amber

Henry(左)和Amber(右)在節目上鬥嘴,引發不少笑料。(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uper Junior-M為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子團,專門拓展華語市場,美裔成員Henry母親更是台灣人,他和同公司師妹團體F(X)的美裔台籍成員Amber私交甚篤,更有傳言兩人其實在交往,而上月兩人上節目《Happy Together》,面對主持人劉在碩質問,Henry更語出驚人的表示兩人「一起睡過」。

 

節目上,兩人澄清彼此只是感情要好的「兄妹關係」,並沒有交往,Amber更說之前都是她在幫Henry打掃收拾家裡,也許是因為都在美國長大接受西方教育的關係,他們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但現在大家都以為他們在交往。

Henry(左)說兩人曾一起睡過,嚇壞現場來賓。(取自韓網)

韓語不好的Henry還口誤說成「我們一起睡過。」Amber驚慌的解釋,那時是為了合作專輯,要共同創作,本來有向公司提議兩人要一起住,但知道公司一定不會同意,所以才很常去對方家裡。Amber卻大聲喊冤:「要和他交往,我寧願去當兵!」卻讓劉在碩笑說兩人這樣解釋,聽起來更甜蜜了。

Amber(左)和Henry(右)有過音樂合作,感情好也讓粉絲大喊在一起。(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