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節目預告腰斬 偶像救不回收視率

具荷拉(左起)、Hani、寶拉、金希澈(前)主持的《A Style For You》時尚節目僅播出12集就宣布收官。(取自Vogu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KBS電視台新企劃的新型態時尚節目《A Style For You》,於今年4月5號開播,主持陣容強大,找來韓流偶像「Super Junior」金希澈、「EXID」Hani、「Sistar」寶拉、「KARA」具荷拉共同主持,還未開播就引發各界期待。

而今天南韓網站《My Daily》卻報導,KBS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節目將於6月8日完成第一季錄影,21日播出最後一集,也宣告節目僅播出12集就要「腰斬」。該人士也透露,主持群的高人氣的確吸引了許多人關注這個節目,但播出時段不佳為節目結束主要原因,但電視台也希望於今年下半年,再製播「第二季」,請喜歡這節目的粉絲耐心等待。

金希澈(左起)、具荷拉、寶拉、Hani四人擁有高人氣,卻因為節目時段不佳,被迫腰斬。(取自My Daily)

《A Style For You》節目當初開播時,標榜由韓流偶像介紹彩妝、時尚、美食、景點,並接受網友建議而改良的「互動式新型態」為號召,其中主持人們彼此不同的個性、特色,也激盪出許多新火花。

希澈就曾在節目中送Hani褲子,還調侃她大腿粗穿不下,隨後又緩頰說Hani是他見過最美麗的女人,引發笑料;具荷拉也在節目開播時就誇下豪語,要讓愛美的希澈剪去長髮。然而話題性十足的節目,最後還是黯然收官。

寶拉(左)和Hani(右)在節目中以健康自然、傻氣女孩形象獲得粉絲喜愛。(取自Vogue)

具荷拉(右)曾放話要剪去希澈「歐巴」(左)的長髮。(取自Vo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