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列保護級 售票員:又有家長要來亂

《小小兵》被列保護級,家長們一片哀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神偷奶爸》讓片中可愛的小小兵受到觀眾喜愛,於是催生了電影《小小兵》,該片趁著暑假檔期搶在7月9日上映,就為搶攻親子票房。不過文化部卻將《小小兵》核定為保護級,不僅電影公司錯愕,也讓家長們氣得大罵,並表示:「早就答應小孩了,知道不能去看後他就哭了!」

保護級的電影觀眾,年齡介於6歲至12歲需成人陪伴觀賞,6歲以下兒童禁止入場。文化部表示:「本片部分劇情涉及偷盜,其部分對白有混淆道德秩序觀,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故列保護級。」但仍有網友質疑《神偷奶爸》當時被列為普通級,怎麼到《小小兵》就換了個說法,砲轟政府沒有標準。也有身為售票員的網友表達無奈:「到時一定又有要硬闖的家長,又在那邊跟我們扯來扯去。」

電影《神偷奶爸》催生了電影《小小兵》的誕生。(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