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魚憲」合作張鈞甯 布魯斯威利也參一角

「人魚憲」在微博曬出「格格分明」肌肉。(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高人氣男星宋承憲,去年演出電影《人間中毒》,曬出結實肌肉,好像在腰間裝了把手的人魚線,讓他有了「人魚憲」的綽號,近幾年他也進軍中國,今年下半年和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的戲劇《第三種愛情》才將上映,今天宋承憲經紀公司就宣布宋承憲將演出中國電影《大轟炸》,與台灣女星張鈞甯、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一同主演!

張鈞甯將和宋承憲一同演出電影《大轟炸》。(記者趙世勳攝)

南韓網站《My Daily》報導,《大轟炸》是以第二次大戰,1937年起日本對重慶進行爲期5年的空襲爲背景,目前製作費已高達1000億韓元(約台幣27億),將在明年年初上映,目前確認演出陣容有布魯斯威利、張鈞甯、宋承憲、謝霆鋒、胡兵、劉燁、吳剛等人,卡司強大!

宋承憲也將飾演一位戰鬥機飛官,讓粉絲好期待!

宋承憲確定演出電影《大轟炸》,與多位大卡司合作。(取自My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