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在旭給老婆靠 超夢幻婚紗照曝光

安在旭和崔賢珠的婚紗照相當唯美。(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韓流始祖」元斌密婚後,令一個大叔巨星安在旭也要結婚了,安在旭出道21年,18年前演出韓劇《星星在我心》打響知名度,奠定韓流巨星地位,而未婚妻崔賢珠是音樂劇演員,去年11月與安在旭合作,「假戲真作」擦出愛火,決定共組家庭共度一生。

崔賢珠依偎在安在旭身邊,洋溢幸福。(取自韓網)而安在旭經紀公司今公開了他與妻子崔賢珠的婚紗照,照片中,身穿白色婚紗的崔賢珠十分端莊典雅,小倆口滿臉幸福的笑容,其他照片中也有眾人乘坐遊輪,安在旭舉著香檳,新娘親密依偎在旁邊的浪漫畫面,據悉,嘉賓陣容強大,許多知名演員張東健、車太賢、金鍾國等藝人,都現身送祝福。
安在旭和崔賢珠的婚紗照相當唯美。(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