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BIGBANG一起 在夏日開個瘋狂派對!

BIGBANG將在6月1日推出「MADE」的系列單曲《A》,發表2首新歌。(取自YG LIF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才剛橫掃完南韓歌壇的天團「BIGBANG」,發行新歌《BAE BAE》和《LOSER》後,又將在6月1日帶著「MADE」的系列單曲《A》回歸,日前YG娛樂公布了2首新曲《BANG BANG BANG》和《WE LIKE 2 PARTY》的概念海報,據悉,這次的新歌曲風會充滿夏日氣息和派對氛圍,讓人相當期待。

相關人士透露新歌《BANG BANG BANG》將會是到目前為止BIGBANG歌曲中最強烈的音樂。(取自YG LIFE)

BIGBANG的新歌《BANG BANG BANG》將會是接續《FANTASTIC BABY》感覺的歌曲,YG方面相關人士透露,這首歌不僅會讓人想到《LIES》、《LAST FAREWELL》、《FANTASTIC BABY》等歌曲,節奏還會比《FANTASTIC BABY》更快更強烈,甚至掛保證說:「這將是到目前為止BIGBANG歌曲中最強烈的音樂,可說是一盤華麗的主菜,甚至是會讓你嗨到跺腳的程度。」

《WE LIKE 2 PARTY》的曲風將會充滿夏日氣息和派對氛圍。(取自YG LIFE)

BIGBANG在5月1日推出的《M》系列單曲《LOSER》和《BAE BAE》刺激了人們的感性,讓人沉浸在BIGBANG的多元曲風中,而這次即將推出的2首新歌則將為粉絲帶來強烈的聽覺感受,已經在這1個月中橫掃歌壇的BIGBANG,接下來又會以新歌創下怎樣輝煌的新紀錄,引發粉絲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