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待!BIGBANG密錄《Running Man》

昨天有網友目擊BIGBANG成員們在江原道秘密錄製《Running Man》。(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回歸歌壇後,不止橫掃各大排行榜,也陸續合體上不少節目宣傳,不過最讓粉絲期待的,就是5名成員能夠再次一起上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這個心願就在昨天真的實現了!BIGBANG成員們昨天被目擊在江原道秘密錄製《Running Man》,引發熱議。

太陽(中)和G-Dragon(右)分別染了粉紅、紅色的頭髮,非常顯眼,5人似乎和金鐘國被分為一組。(取自Naver)

昨天下午有網友爆料,自己在江原道發現正在秘密錄製《Running Man》的BIGBANG成員們,更有不少人拍下成員們的照片,可以發現BIGBANG成員們都穿著紅色服裝,背後也都貼上寫著各自名字的名牌,而G-Dragon和太陽的髮色更分別染成紅色及粉紅色,相當顯眼。

該集中似乎還會有成員們下水挑戰的畫面。(取自CHOISEUNGHYUN.COM)現場更有為BIGBANG準備的專屬咖啡應援車。(取自Instagram)

目擊網友更透露,該集分組似乎是BIGBANG全體和「能力者」金鐘國一組,要對抗其他6名主持人,讓人大呼:「這組這麼強,對方要怎麼贏啊?」而這也是BIGBANG自2012年以來,睽違3年再次合體上《Running Man》,粉絲對此都感到相當期待,希望能趕快看到偶像在節目中活躍挑戰的英姿。

BIGBANG睽違3年再次上《Running Man》,讓粉絲非常期待。(取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