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新歌玩「顏射」 19禁寓意超深

BIGBANG新歌《BAE BAE》隱藏許多19禁寓意。(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睽違3年,終於在今天凌晨12點正式回歸,2首新歌《BAE BAE》和《LOSER》MV釋出半天,點擊率就雙雙突破2百萬,音源更是強佔海內外各大排行榜前2名,被形容有如「爆炸」般的威力。不過先前就曾傳出,BIGBANG這次在MV中將會破格挑戰「19禁」畫面,但看完MV之後,還是有許多人感到相當不解,到底說好的19禁在哪啊?

G-Dragon在MV中和女人體模型身上呈現男上女下的「69式」姿勢。(翻攝自YouTube)

BIGBANG的《BAE BAE》MV色彩相當鮮豔,給人一種迷幻的感覺,成員們雖然在MV中和性感的外國美女貼身熱舞,但除了G-Dragon坐在女人體模型身上呈現男上女下的「69式」姿勢之外,卻似乎還是沒看到傳說中的「19禁」畫面,令人感到相當好奇。

BIGBANG新歌MV雖然有與外國美女挑逗場面,但沒有真正的露骨眼出。(翻攝自YouTube)

原來,雖然BIGBANG這次要走破格的19禁風格,但其實並沒有赤裸裸的拍出來,而是將這層寓意深藏於MV各處中。網友們就對這支MV做出各種精闢的分析,像是T.O.P.在象徵女性生殖器官的花叢中開心玩耍,並拿著針筒射出白色液體,和美女大玩「顏射」嗨到最高點後,出現了一個小孩,被認為是男女交合後生出小孩的暗喻。

T.O.P.在象徵女性生殖器官的花叢中開心玩耍後,對美女射出白色液體,然後就出現一幕嬰兒的畫面,被解釋成是在暗寓一場愉快的性行為。(翻攝自YouTube)

MV最後出現了令人費解的糕餅相撞的畫面,這是因為韓語中「打糕」的意思就有「性行為」的含意在,所以在宇宙中相撞的糕,就有著「在幻境中做愛」的意思。歌詞最後一部份反覆出現的「糯米糕,我們的天作之合」,在韓語中也有「性生活和諧」的意思,看來這個MV得多看幾次,才會發現暗藏其中的小玄機呢!

MV中出現糕餅相撞還有糯米灑滿地的畫面,其實這在韓文中都有「性行為」的意思。(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