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鬧不和 GD勝利當對方空氣3個月

BIGBANG日前上節目竟意外揭露出道前G-Dragon和勝利不和的事件。(取自G-Dragon的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以完全體回歸歌壇後,取得相當優異的好成績,而談話節目《Happy Together 3》也為5人打造長達100分鐘的「BIGBANG特輯」,不過卻意外揭露出道前成員中的不合事件,令人相當驚訝。

勝利透露因為當初聽到G-Dragon私下抱怨不想和他們組隊,因此互相把對方當透明人3個月。(取自KBS2)

勝利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出道前曾經被隊長G-Dragon當透明人3個月,當時G-Dragon原本是要和太陽組成嘻哈2人組的團體出道,2人為此拼命練習了6年,不過卻突然變成要以5人的偶像組合出道,這讓他非常不能接受。因此勝利有一次就在經過練習室時,不小心聽到G-Dragon和太陽私下在討論:「我們可是為此練習了6年啊,和他們(勝利)一起組團算什麼啊?」之後的3個月2人便完全沒有任何交集,眼裡幾乎沒有對方的存在。

勝利和G-Dragon竟然是靠當年火紅的韓劇《宮》破冰和好。(取自KBS2)G-Dragon被爆私下熱愛古裝劇,因此他也是2006年播出的韓劇《宮》的忠實劇迷。(取自MBC)

不過勝利也揭發2人和好的契機相當神奇,全是經典韓劇《宮》的功勞,常常打扮得相當時尚的G-Dragon其實私下超愛看古裝劇,而在2人互相把對方當空氣的3個月之間,後來所說的第一句話是:「《宮》是幾點播出?」之後2人就變成追劇小伙伴,在最後一集看到尹恩惠和朱智勳飾演的男女主角幸福在一起時竟還像少女似的激動握住對方的手一起看完,引發全場爆笑。而粉絲看到現在2人感情如此融洽,也不禁感到相當欣慰。

勝利和G-Dragon出道後解除當年誤會,現在感情相當融洽。(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