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是綜藝大咖 黃子佼曾閒慘:今天要幹嘛?

黃子佼握有7節目主持,榮登「綜藝產量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自前年因節目《紅白紅白我勝利》得到第3座「金鐘主持人」獎項後,星運大開接下多個節目主持,目前他握有7個節目,擠下曾國城成為主持榮登「綜藝量產王」。黃子佼當前輝煌,過去卻曾有10年期間沒有節目,受訪時也表示:「當時常常起床後在想,今天要幹嘛?」

黃子佼出道近30年,過去與張小燕、庾澄慶主持《超級星期天》得到2座金鐘獎後,曾有過黯淡的時期。《聯合報》報導,黃子佼透露以往最慘淡的時期只有電台主持的工作,可是說是領著固定5位數的月薪,曾閒到1天看6部DVD,他自嘲:「我又不是影評人。」如今他正在談手上第8個節目,目前收入早已月賺百萬,也讓他更為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